S__19521578.jpg

 

星期一下班就掛了病號

連鮮少放假的我,也沒有把握第二天能夠勉強工作

就這樣,在情人節的這天,我放了自己一天假

一天看醫生養病的假,一天到處去花錢的假...


載妹妹看完醫生,送老婆到公司後,直接就先往南港立昇過去

買不到一年的ALPINESTARS短手套破了個大洞

來訂避震器順便也挑一雙新手套作自己的禮物

這次選ALPINESTARS SP-8 長手套,

在長手裡面算是預算比較低的

戴起來有些硬,就照網路上的建議,

先用皮革油養一陣子再來使用它吧
 

 

S__19521579.jpg


HONDA CBR1000RR 2007 專用

OHLINS HO604 S46PR1C2LS 全可調等級

本來是想要選擇TTX36,將來換新車也可以延用

可惜TTX36是魚眼下座,我的老RR是ㄇ型下座

在ㄇ型改裝座已經很難找的情況之下,

最後還是選擇07 RR專用的型號

老車零件沒有庫存,接單製作需要三個月,

換個角度想,至少這組避震器是比較新鮮的,

不會一下子就發生漏油的情況
 

會下這個決定其實並不容易,畢竟價格並不算便宜

一來是玩了那麼久的車還沒有用過OHLINS,心中還是有很多的好奇與期待

再來就是想要提升彎道的穩定性,騎乘的安心感,

想到這裡,還是狠狠的把他敗下去了

騎重機最可怕的心態

(感謝RR版上的朗大,給了非常多寶貴的建議)


 

 

S__19521580.jpg


處理完自己的部份,想先回到光復保養FIT,沒想到保養廠搬家

只好先到微風去看看能替家人買些什麼禮物

太久沒有去微風復興,完全忘記微風復興的檔次

逛了一圈,花了30元的停車費,決定轉戰到SOGO百貨

往SOGO的途中接到老婆來電,說收到了一束沒有署名的情人節玫瑰

問是不是我送的,我還打趣的問他是不是有神秘仰慕者

怕暴露行蹤破壞驚喜,不敢聊的太多,繼續往SOGO百貨前進了


記得之前周年慶老婆看了個MICHAEL KORS皮夾算是喜歡

問問老姐意見,其實老婆的新皮夾也才購入不久

 

最後到SOGO還是默默的走向PANDORA,雖然感覺有些老梗

但也不失為一個安全的選擇,從原來只想買給老婆約4000元預算的串飾

加上想感謝老姐這陣子幫忙帶小孩的辛苦,預算一路飆漲

我的腦波實在太弱了...一聽到滿8800元就贈送情人節限定珠寶盒...

最後還是帶了一個手環,兩顆串飾,一個珠寶盒離開了PANDORA

 

S__19521581.jpg

 

在SOGO地下街吃完午餐,直接上建高往濱江HONDA過去

原廠的5萬公里建議保養項目加上換油要6000元

雖然比預想的金額還高,但這也是我覺得原廠值得去的原因

大概也只有在各家原廠會有一些消耗品的檢查與保養建議

平常到一般的保養廠大概都是換換機油與油芯就沒有其他服務了

很多人認為如果不會造成立即的危險,車子是不需要過度整理的

但是現在天天開長途到新竹的情況下,

我想偶爾整體的檢查與保養還是有他的好處的


約莫花了一個半小時,在喝完咖啡睡飽午覺之後

洗完車身,保養完畢,精神奕奕的FIT再度出發繼續今天的尋寶之旅

 

回到居住多年的五華街,

要找的是送老媽的isseymiyake香水

五華街還是那麼熱鬧,路小難停車

明明是今天最明確的目標之一,卻因為停車問題變成今天最難購買的禮物XD

 

老媽的禮物也準備好啦

今天的行程也來到了開始倒數的階段

回到老媽的服飾店送禮聊天,順道到旁邊診所看醫生

七點鐘到家裡附近小七跟車友們集合

陪車友到德國兵團交車KAWASAKI Z800

交完車差不多該到老婆的下班時間

準時的接到老婆,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家了


 

 

今年的情人節非常充實

難得一個人自在的恣意消費休閒還能順便辦正事

一整天的行程非常悠閒,充實愉快,行程上也一直很有順路好走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掛病號的我出門沒有特別整理,邋遢了點XD

 

 

至於今年的短期目標呢?

或許可以期待買支沛納海或是黑水鬼

如果可以把小FIT換成BMW M240或SUBARU STI,對我來說,就真的幾近完美啦

 

arrow
arrow

    愛樂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